你是我的更英雄。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Good luck.

好像有越来越多熟知的人离开了。

因为意外 因为病痛 因为压力 因为坏心情

我不是很喜欢2018年2019年

总感觉这两年难过的事远远多过开心


投了几份简历的我

每天都在等着有消息回复

带着时差可是却在深夜手机一响就会醒来

甚至不响都会断断续续醒来

总是睡不好的这段时间

心情也变得起起伏伏


昨天树袋熊一样趴在小高身上一小会

我说我心情不太好抱抱我吧

我明明一点都不想哭

可是赖着赖着安静着

我竟然真的开始掉眼泪

让我自己都疑惑。。。


小高说你为什么不开心告诉我吧

我只说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因为什么

但其实也有没有说出口的原因

大概是因为今天懵的状态下傻逼兮兮的穿着睡衣把自己锁在了屋门外只能等着别人送备用钥匙

也有可能因为有一门课快要考试了可我还p都不会

还有我论文综述三天写不出个几行

加上论文实验计算来来回回算了个乱七八糟

再者我等各个HR的消息等得真的精神衰弱睡不好觉

还可能是我真的很想拥有投了简历的济南的这份工作

又或许虽然离开的人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可是想到是年轻的生命我就很惋惜

也许也就仅仅是因为我有一些想回家了


都只是一些小事

小到我说出来因为这些事情哭都感觉自己在矫情

压抑的心情


也只能一件事一件事的做

看不懂也继续复习 写不出论文也继续写 等不到消息也继续等 逝去的人祈祷着慢慢忘掉

每天睡前期盼一下好运气

期盼大家都生活在好运气中

我也是





 
评论

© 你是我的更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