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更英雄。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我们很好 - 林俊杰

我怕是离家一万次接过行李转身后都会哭出来。

好要面子又不愿意让路人看到。

扣着帽子低着头。

终于在奇葩的硬卧代硬座上在对面趴下睡觉以后靠着窗户开始哭。

哭着在心里问自己:

快要24岁了我为什么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不是非得要济南的工作 也不是非得要强生的工作

我只是想要拥有底牌的感觉


没能有 没能拥有任何底牌的挫败感

跟我妈说我好佩服30岁之前有房有车结婚生子了的人

来年我就24岁了可是感觉未来遥遥无期

我觉得我30岁会一事无成

还会好起来吗

我都要劝不动自己了。

 
评论

© 你是我的更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